2015·和合·大事记

和合动态  资讯和服务  走进和合

6月6日 

和合公司成立12周年庆,更逢由我司承办的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率领省政府秘书长蒿峰,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副厅长孙建波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访问新加坡活动出发日▼

10月10日 

《和合惒》读本创刊号出版,发行赠送总量累计3000本▼

11月11日 

淘宝狂欢节的当天,和合下半年度精心考察筛选的销售部新生力量完成全员到岗,和合2015年度人才计划“小荷培育工程”顺利完成▼

12月16日 

《和合荷》古风本诞生,首批限量印刷200本,供给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理事会员以上级别企业使用▼

12月18日 

和合公司负责人出席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听取2015年商会运营情况和2016年运营计划报告▼ 

12月29日 

和合年度消费型客户股东名单统计完毕,并确定股东权益▼

12月31日 

也就是今天,和合年度所有完成试岗期的新进员工留岗率100%, 离职率0%。也就是说,只要成为了和合的一员,便没有人再选择离开。因为和合宽容轻松但团结进取的人事氛围,能让我们每天愉快而充满希望地工作和生活…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和合这个大家庭,将在2016年继续:蔑视假恶丑,抵制负能量,以充满正能量的品牌精神和团队实力赢得业界和客户的尊重。
2015年,和合的答卷已公示如上,那么亲爱的你们,这一年都做了些什么呢?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