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广交会 和合在行动

和合动态  走进和合

   10月15日,第118届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此届会访,和合展览出动业务管理人员2人,以及销售精英3人,组成广交会小分队,与亲爱的客户们相约在广州。
    在开展的当天上午9点钟抵达会展中心后,和合小分队立即分头行动各自投入工作,工作激情丝毫不亚于广交会热烈的交易氛围。此行,和合的小伙伴们带来了新鲜出炉的《和合惒》读本秋季刊,并亲赴每位客户的展位,满载着诚意将读本递到了客户的手上。在读过和合展览为客户精心准备的读本后,客户无一不为和合的用心和真诚表示赞叹。
    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和合小分队共拜访客户约700家,累计洽谈时间约2000分钟。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是丰硕的成果,此行铺垫成单5家,现场签单1家,新增本年度项目1个,每个业务人员均取得了满满的收获。
    和合小分队将他们辛劳的脚步遍布在了展场的各个角落。从上午9点钟用过早餐后,一直到5点钟的闭展,小伙伴们每天持续工作8小时,几天来完全忽略了午餐为何物。当然,和合也不会委屈了辛勤工作的小伙伴,所以除了既定的商务会餐外,小伙伴们每天都会在晚餐时转战美食一条街大快朵颐。食在广州,最不能忽略的就是当地的海鲜,真的是既新鲜又便宜。一盘超大份量的蛏子只要60几元,硕大肥美的生蚝也大约只要10元一只,几位小伙伴们席卷一大桌子生猛海鲜表示毫无压力。
    虽然身处美丽的广州,但大家只是每天匆匆往返于酒店和展场,晚餐后也已是感到甚为疲惫,因此并没有闲暇去游览美丽的珠江或远近闻名的广州塔,这也是此行最大的遗憾之一。但是,见到了亲爱的客户,每天工作结束后还能享用大餐,大家已经感到非常的心满意足了。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