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语:Republik Indonesia,英语:Republic of Indonesia),简称印度尼西亚(Indonesia)。是东南亚国家,首都为雅加达。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接。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

2019年3月和合展览再次与大家相约来到这里感受赤道的温暖。提起印尼,大家肯定先想到这里有着“千岛之国”的美称。我们这次来到了一个刚开发的美丽岛屿——赛巴岛 (SepaIsland)。

Sepa岛拥有洁净的沙滩,温柔的海水,风平浪静,清冽见底。它也是浮潜的好去处。

安安静静&干干净净的岛上简直是拍照圣地,自带滤镜有木有~

放松过后,进入我们的工作模式—— 一年一度的印尼雅加达国际建材及技术展览会。

2019年展会在雅加达ICE展览中心举行,时间是3月20日-24日。该展会自2003年开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7届。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该展已发展成为印尼全面而有威望的建材及配套服务展览,并得到印尼工业部,印尼公共工作部,印尼贸易部,印尼工商业联合会(KADIN Indonesia),印尼顾问协会(INKINDO),印尼建筑协会(IAI),印尼室内设计师协会(HDII),印尼展览企业联合会(ASPERAPI),印尼咨询师协会(INKINDO)和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等多家国外展会合作伙伴支持。

展出面积高达5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中国参展企业近150家;其中山东展商16家。畅销的产品有wpc木塑系列产品,木地板,卫浴洁具 ,铝塑板,铝型材,屋顶材料,装饰涂料,壁纸等。

很多客户现场表示展会专业度很高,来年将继续参加。

繁忙之余,和合领队给大家准备了水果,让大家领略来自印尼的甘甜。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别。

美好的旅程总是短暂的,但是给我们的收获却总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聚。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