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际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在世界地图的版块上有这么一个国家,它位于亚洲的南部,这里被誉为“圣洁的土地”,他就是巴基斯坦。巴基斯坦也被誉为“清真之国”,该国95%以上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是一个多民族伊斯兰国家。

巴基斯坦全称“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位于南亚次大陆的西北部。东接印度,东北与中国毗邻,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南邻阿拉伯海。巴基斯坦曾是英属印度的一部分,1947年独立。巴基斯坦经济以农业为主,主要工业是纺织业,是亚洲著名的纺织工业基地。

2019年12月12日我们和合小组带着来自祖国各地的外贸精英们来到了这边圣洁的土地。1951年5月21日,中巴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迄今已经建交68周年了,两国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关系,进展顺利。所以我们这次来友好邻邦,探寻宝藏!

  那么问题来了,宝藏在哪里?怎么探寻?这就是接下来我要给大家讲的,2019年12月14-16日为巴基斯坦国际建材及机械博览会,举办地点在卡拉奇,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我司是该展会的一级优势代理,本次展会整体展商有370多家,中国企业近百家,还有来自土耳其、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展团,被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

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也是相当丰富,建筑房屋、门窗类、五金类、装饰类、地铺类、石材及石材机械、大型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类等等。本次展会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卡拉奇市领导前来致辞开幕。与此同时,本次展会也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展会前两天都有各大媒体前来采访。客户在本次展会中也是受益很大,大部分客户愿意表示明年还会参加该展会。

 从展会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巴基斯坦当地人对中国人相当的热情,对中国的产品更是喜欢至极,不愧为“巴铁”。巴基斯坦是发展中国家,是亚洲新兴市场,有可能成为金砖国家与21世纪世界最大经济体之一的下一个11个国家之一。巴基斯坦每年的进口成本通常超过其出口收入,主要贸易伙伴是美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中国。

当地主要是以农业为主,巴政府一直努力加速工业化,扩大出口,在2006年11月中国与巴基斯坦签定了自由贸易协定,希望把当时42亿美元的双边贸易额在五年之内增长到150亿美元。巴基斯坦在2007年的出口额达到了205亿8000万美元。巴政府推行广泛的结构改革,改善投资环境,大力吸引外资。所以,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刻不容缓。

想必大家都知道,巴基斯坦的牛羊肉非常不错,所以我们这次也给大家安排了丰盛的自助餐,看看下面的羊排,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呀!

cof

除此之外我们还参观了卡拉奇最著名的两个景点,真纳墓又称国父墓,外形非常漂亮的墓,下午5-6点会有敬礼仪式。这里是卡拉奇的地标建筑,非常值得一去。

克里夫顿海滩,这里有飞驰的三轮车,还可以骑马、骑骆驼,还可以看到当地人玩眼镜蛇,但是一定要小心呦,注意人身安全!

 

 

报名参展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