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建材展BIG5展后回顾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迪拜:(阿拉伯语:Dubayy英语:Dubai),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组成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

    这是一个凭借丰富的石油而富甲天下的国家,以多个世界之最声名远扬……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机场、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上最高的塔、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最豪华7星级酒店等等……

    和合展览再次为之出发—2019年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

    BIG5 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会,本届展会时间是2019年11月25-28日,主办方为英国DMG 集团,该集团拥有着上百年的展览历史。迪拜BIG5展会自198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走过40个年头,目前已成为迪拜唯一一个全展馆展出的展会。其展出面积高达110,000平方米,涵盖了建筑五大行业,即MEP服务类(水处理、暖通空调、制冷)、建筑内饰和装饰类、特殊建筑类、建筑工具和建筑材料类、建筑技术和创新类。

    现场图片▼

    迪拜主管建筑事业的亲王到场剪彩并参观。

    参展商们正在和意向的买家详细交谈。

    该展已经成为了中东市场的风向标,相信为期4天的展期,让每一位参展商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工作之余我们还去各个景点游览了一番,首先打卡了motiongate ~

    这里是电影爱好者的天堂▼

咔!与朱美拉海滩上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合影一张▼

当太阳从海面升起的时候,我们乘上游艇出海,乘风破浪迎着旭日驶向那深海…….

还有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

只顾着欣赏美景,差点把我们的美食忘记啦~

棕榈岛上,亚特兰蒂斯的自助晚餐~

迪拜让我们看到了人类最伟大的创造力,它对世人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也让我们有了机会一睹它的面容,让我们体验了什么是现代最极致的奢华。

这是一座神奇的城市,这里还有很多的很多的你想不到,明年的BIG5正好在世博会期间,两强相遇,必定给中东建筑行业带来新的商机!2021,和合展览邀您一起前往探索!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