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一年一届的菲律宾建材五金国际展览会,在马尼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时间:2019年03月13-17日。以下是本届展会的现场概况,无论您本届是否参展,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展会吧~

菲律宾国际建材工程展是亚洲地区最重要的五金建材展会之一,也是菲律宾最大的建材及五金展会,始办于1996年,凭借着举办历史和平均每届150000名行业精英以及专业人士的参展人数,该展会无疑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建筑建材行业专业展览会之一。每年都有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文莱、中国、芬兰、香港和德国等超过25个国家与地区的近700多家企业参展,菲律宾国际建材工程展无非是行业技术创新交流与商务洽谈的绝佳场所。展会的举办地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马尼拉人均收入2000元左右,政府、银行等机关单位收入略高,收入在4000-5000元左右。菲律宾面积299700平方公里,人口约9220万,目前在菲华人有300万,主要是福建、广东、台湾后裔较多,华人支持着菲律宾三分之一的经济。近年来,随着中菲两国领导人互访和民间交往的增多,中菲经贸关系以较快的速度发展,双边进出口贸易增长尤其迅速。

展会使用了两个展馆,这是WTC馆,也是大家常说的老馆,虽然旧了一些,小了一点,但是非常聚人气。

这是SMX馆,东南亚国家中,这展馆的配套设施以及规模都能算是名列前茅的。

主办方每次的开幕式都很走心,载歌载舞,还有颇有气氛的“礼花”。

 开幕式之后,就是为期五天的展期喽。无论是中国展商还是其他国家的展商,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待来自不同国家的观众前来展位上洽谈。

大家在积极接待客人的时候,和合展览的领队给大家买来了水果和点心,你们安心参展,我来做好后勤工作。

再给大家回忆一下哪些产品受观众们喜欢哦。比如铝型材、钢板、木板材、卫浴解决、石材瓷砖、钢结构、门锁五金配件等,这些摊位上的领导总是忙着接待客户。

 展期五天,每天展后都比较辛苦。但是大家坐下来一起聊聊天,喝喝酒,一天的疲惫全都没有了。大家聚在一起就是非常大的缘分。我们团里的各位领导,幽默风趣,女士们也在一起讨论家常,护肤宝典、带娃绝技、日常爱好……好像有很多很多讲不完的话,真心的想说,感谢遇见!

  相聚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在这接近一周的日子里,大家坦诚相待,举杯言欢,让我看到一个积极向上的乐观阔达的人生。很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以及包容。期待我们下次再会。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