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法兰克福汽配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冬末春初,在中国的北方温度还是刚刚零度以上的时候,和合带着小伙伴便投进越南热情洋溢的怀抱,来到”东方小巴黎”——胡志明市,一起期待越南汽配展的开幕。

越南(法兰克福)汽配展于2月28日-3月2日,在西贡SECC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期3天,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德国、印度和越南当地等15个国家,259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119家,话不多说,从数字上就能看出中国企业对越南市场的热情。

PS:原谅领队的拍照技术的确不咋地(恍恍惚惚~)

常见的配件产品在展会上几乎都能找到,汽车车灯,离合器、滤清器,散热器,润滑油、坐垫、雨刮器、保险杠、发动机配件、密封件、车桥、板簧、轴承、制动蹄、摩托车电动车整车……

胡志明马路上随处可见摩托车大军,最受欢迎的品牌是本田,雅马哈,铃木(比较少),汽车主要是本田,现代、起亚、马自达、标致,一般都是进口的二手车,所以配件的需求量很大。而重汽车保有量超过3万台,配件产品很有市场。

劳逸结合,疲惫的参展一定要配上欢乐的游玩行程,发源于中国唐古拉山脉的澜沧江,到了越南有了自己的新名字——湄公河。

到胡志明是一定要吃特色餐、赏美景、乘独木舟的,这样的展会才叫完整(小编要提醒~出门记得带泳衣哦,健身房,桑拿室,按摩间酒店统统都配齐)。

不负每一个努力后的背影,未来可期。

和合珍惜与您的每一次相遇,下次同行期待您的加入~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