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建材机械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马来西亚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汇国,这里的风光奇特秀丽,是东南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国度,汇聚着多种不同的文化,傲然成为体验亚洲魅力的最佳场所。在这里,不仅可以探索到亚洲最古老的三大文明——华、巫、印熔于一炉的精髓,还可以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摩天高楼,充满魅力的古老建筑,迷人的的海滩和岛屿和长满各种奇花异草,未经污染的古老热带雨林等,每个角落都等待着您来发掘和探索。

此次行程依旧是为了我们的建材展会,Ecobuild为全球最盛大且最备受尊崇的绿色环保建筑及能源展会,由英国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 UBM 主办于2013年。本届展会共有来自8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家展商参展,展商主要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相信为期3天的展期,让每一位参展商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为开拓马来西亚市场又更进一步。

客户们正在和意向买家详细交谈,此展会接主办方邀请来了许多建筑协会的专业观众。在展会期间,我们走进当地建材市场,进一步了解当地建材的需求。

和合的宗旨:在展会收获的同时,让大家有一份美好的体验。美景有了,美食又怎么能少呢?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也忍不住想品尝一口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预定明年展会哦,让我们一起体验马来西亚不同的美!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