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建材五金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一说去巴西,各位前辈比较头疼的是要坐很久很久的飞机……不过这次值得开心的是,我们乘坐的是迪拜EK303航班,上下两层,每一排的座位都有巨大的空间,大高个儿坐在座位上,一点都不憋屈。所以虽然飞行26个小时,也并没有觉得很辛苦。在飞机上还可以上网哦。

言归正传,说说我们的巴西建材五金展会概况吧……

一年一度的巴西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始办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南美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是全球建材企业进军巴西和拉丁美洲市场的重要贸易平台。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有实力的参展商,展出产品几乎涵盖了建材五金行业的各个领域,既专业又不失多样性;买家也几乎覆盖了代理商、进口商、连锁店、批发商、零售商等各个环节。

第28届的巴西建材五金展,时间:2019年4月9-12日,地点: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展出面积:100,000平方米,展出品牌:2500个,吸引了专业观众:100,000人。其中,中国展商展出面积近4000平米,参展企业300家。专业观众质量的提升以及各国对巴西建材五金市场的兴趣,无疑使该展成为中国企业进军南美市场最好的销售和业务平台。为期四天的展会刷新了我对巴西的认知。展期人气爆棚,人流涌动,展会效果得到各参展商的一致认可。作为专业会展人的我,好久没见到这么专业的展会了。

在开展前一天我们去了当地的建材市场,这里的建材产品的价格普遍比国内高出三四倍。

4月7日游览桑多斯海边,欣赏美丽的海边城市,沿康瑟加海滨的海岸线铺设的威尔逊总统大道Av President Wilson是一条高楼大厦林立,餐厅、旅馆、商店鳞次栉比的繁华街道。海岸线附近,绿荫如画的公园,设施也相当的完善。白色的沙滩、摇曳的椰树和桑多斯港口特有南美风情,使我们个个流连忘返。

美好的旅行总是短暂的。感谢在本次旅行中给予我帮助的朋友们,期待我们有更多的合作。祝大家生意兴隆,步步登高!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