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菲律宾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菲律宾共和国(他加禄语:Republika ng Pilipinas),简称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是东南亚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面积29.97万平方公里,人口1.049亿。

    菲律宾不仅是东盟(ASEAN)主要成员国,也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24成员国之一。

    2019年11月7日-10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度的国际性专业建材机械展会在马尼拉隆重举办!

    马尼拉,菲律宾共和国的首都,也是菲律宾最大的港口城市,濒临天然的优良港湾——马尼拉湾。马尼拉面积920平方千米,人口795万,全国1/3 的工业也集中于此。它是菲律宾最大的城市和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亚洲最欧化的城市,也是亚洲最大的城市之一,被称之为“亚洲的纽约”,而现今的马尼拉更被评为世界级城市。

    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是菲律宾建筑、建材及工程机械行业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

    自 2006 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该国最大的建筑建材行业展览会,此综合展获得了菲律宾建筑家协会,暖通制冷协会,室内装饰设计协会及矿业安全与环境协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广大专业的采购商,并为其提供了最新发展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2019年是第13届菲律宾展会,此次展会受到了全球各个国家的高度重视。吸引来自印度、土耳其、意大利、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 800 多家参展商集聚盛会。本次展会启用了smx和wtc两个展馆,展出面积达 60000 平方米,中国展商300多家,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展会成果非常满意,此展会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肯定与青睐。

一起看看展会的剪影吧!相信参加菲律宾展会将是您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

展期忙碌,人气满满,业务高涨!但忙碌之余也要娱乐相结合~~

历史见证的马尼拉大教堂,马尼拉大教堂最初的教堂建于1581年,在以后的岁月中教堂因台风,地震,和战争的火焰不断被损毁,不断重建。马尼拉大教堂中有一些诸如弥撒,告解,洗礼等宗教活动,也提供婚礼服务。

圣地亚哥城堡是古代的皇城,1590年西班牙总督圣地亚哥将原本用木栅栏围成的城寨改建成石城堡,城墙外有护城河,厚达10米的城墙上筑有塔楼,并设有炮台架。城堡内的黎刹纪念馆是两层西班牙式的建筑,陈列着他生前的资料和文献。

庄严威武的西班牙王城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最古老的城区,位于帕西河河边,美丽的黎刹公园(Rizal Park)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中心罗哈斯大道旁,面对马尼拉湾和河对岸的中国城。

现如今的菲律宾市场是飞速发展外贸环境的重要时期,中国产品的优质资源将大大占据市场并开启中国外贸菲律宾的新环境。快关注和合展览公众号,专业展会人员为您分析各大展会,和合展览与您一路同行!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