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联系方式及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代办签证服务  展会服务  新闻和资讯  签证知识

乌兹别克斯坦签证申请须知

1. 中国公民持外交护照赴乌兹别克斯坦免签,持其他种类护照需提前办妥签证。

2. 乌驻华使馆、驻上海总领馆颁发商务、旅游等入境签证,签证有效期一般不超过1年。

3. 除签证上注明的可停留地点外,持过境签证者不得在乌其它地点停留。

4. 在乌停留超过3天者,除住宾馆外,必须到乌当地内政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5. 根据合约来乌工作的外国人凭乌对外劳务移民署确认函及法人邀请函,可获得停留期超过3个月的签证。

6. 乘汽车、驾货车过境者,须在乌对外开放的国际公路上行驶且须按所持路线单上注明的路线过境。 [1]

申请流程

1. 签证申请人确定赴乌目的和行程计划。

2. 登陆乌驻华使馆官方网站,浏览有关签证信息和需要材料清单,下载签证申请表。

3. 准备签证申请需要材料。

4. 到乌驻华使领馆办理签证申请手续。

5. 等候签证审核或提交补充材料。

6. 领取签证。拿到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与所申请的相符,签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与乌驻华使领馆联系。 [1]

签证材料

商务签证

1) 乌方邀请函。乌方邀请函由乌境内的法人及自然人按照规定程序在乌外交部领事局办理。领事局向乌驻华使领馆签发签证确认函。

2) 用俄文或英文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3) 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

4) 一张护照照片。

过境签证

1) 用俄文或英文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2) 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

3) 一张护照照片。

4) 目的地国有效签证。

5) 经确认的联程机票。 [1]

签证费用:详询

签证信息

1. 入境签证:乌驻华使领馆依据乌外交部或内政部的确认函核发相应入境签证。

2. 过境签证:凡经乌前往第三国者,持有联程机票、不出机场且在机场停留不超过24小时的乘客可免办签证,超过24小时需办理过境签证。

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

使馆名称: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

办公地址:三里屯北小街11号

办公电话:010-6532 6305、010-6532 2551、010-6532 3621(领事处)

传真号码:010-6532 6304

电子邮箱:uzbekistan@embassy-uz.cn

网址:www.embassy-uz.cn

可办理的乌兹别克斯坦签证相关业务如下:乌兹别克斯坦商务签证、乌兹别克斯坦旅游签证、乌兹别克斯坦签证加急、乌兹别克斯坦认证

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

使馆名称: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上海市吴淞路258号耀江发展中心801室

办公电话:021-6307 1896

传真号码:021-6324 6099

领区范围: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湖南

可办理的乌兹别克斯坦签证相关业务如下:乌兹别克斯坦商务签证、乌兹别克斯坦旅游签证、乌兹别克斯坦签证加急、乌兹别克斯坦认证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