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驻华大使馆联系方式及商务签落地签证电子签证材料

代办签证服务  展会服务  新闻和资讯  签证知识
签证服务

一般信息
1. 印度驻华大使馆向中国公民和其他国家的公民发放各类签证。第一步是填写签证申请表并连同所需的文件和费用一起提交。
2. 签证申请直接由申请人及其授权代表受理。
3. 申请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在工作日09:00至11:00之间向使馆提交签证申请以及所有相关文件和费用。
4. 持有外交/公务/公务护照的人士应在工作日09:00-11:00之间向使馆递交签证申请。

5.所有其他签证申请均在北京印度签证申请中心提交 。

印度签证申请中心目前的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西路3号塔冠广场11层1122室

电话:  (010)-61994043

邮箱:  info.bj@blsinternational.net

网址:  https://www.blsindia.com

重要信息:鉴于 COVID 大流行,签证服务已进行修改,以考虑到健康咨询。详细指南在这里。

咨询一:
某些国家的外交、公务和普通护照持有人免签证要求。
https://mea.gov.in/bvwa.htm

咨询二:
印度禁止使用卫星电话 印度
禁止使用卫星电话;未经授权的拥有和使用是一种应受惩罚的罪行。建议所有访问印度的外国人不要携带任何类型的卫星电话进入印度。

商务签证信息和所需文件如下:

商务签证申请

商务签证授予中国/外国公民,用于以下目的:
1. 希望访问印度建立工业/商业企业或探索在印度设立工业/商业企业的可能性的中国/外国公民。
2. 来印度购买/销售工业产品或商业产品或耐用消费品的中国/外国公民。
3. 来印度参加技术会议/讨论会、参加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以提供商务服务支持的中国/外国人。
4. 来印度招聘人力的中外籍人士。
5. 作为业务合作伙伴和/或担任公司董事的中国/外国公民。
6. 来印度就展览进行咨询或参加展览、交易会、商务展览会等的中国/外国公民。
7. 来印度与供应商/潜在供应商进行业务往来,评估的中国/外国买家或监控与从印度采购的商品或服务有关的质量、提供规格、下订单、协商进一步的供应等。
8. 中国/外国专家和专家就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短期访问,目的是监测工作进展、召开会议或提供技术指导。
9. 中国/外国人来印度进行售前或售后活动,不构成实际执行任何合同或项目。
10. 跨国公司/公司的中外培训生到相关公司位于印度的区域中心进行内部培训。
11. 中国/外国公民作为导游和旅行社来和/或进行外国人商务旅行或与之相关的业务。

1.一般要求:
1.1 护照有效期至少为六个月。
1.2 填妥并签署的申请表,由本人或委托代理人递交。不完整的申请将不被接受。
1.3 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山东、内蒙古自治区、宁夏、甘肃、新疆、青海、西藏自治区、重庆、山西、陕西、湖北、贵州、安徽、河南、江西的一般居民可在印度驻北京大使馆申请签证。
1.4 签证申请的正常处理时间是在提交必要文件和签证申请表后 3 个工作日。

2.商务签证所需材料
:申请人的公司派件函原件(或复印件)
b.申请人公司营业执照及经认证的英文翻译件或中国贸促会注册证书
C。任何粮农组织或国资委或外交部(或任何其他正式授权的中国组织)的请求函[这适用于与国有企业(SOE)合作的申请人]
d. 已完成 的形式
e。印度公司或印度公司 PAN 的成立或注册证明
f. 访问行程
g. 印度公司为根据印度政府的任何特定计划授予商务签证而向申请人发出的担保信。

3.递交签证申请程序:

3.1。请访问网站http://eoibeijing.gov.in/index.php。前往“领事和签证服务”,查看 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从中国大陆前往印度的指南,仅限符合条件的签证类别。
3.2. 提交网站清单中提到的所有相关文件对于在印度签证申请中心/大使馆接受签证申请非常重要。
3.3. 必须确保您的照片尺寸为 2 英寸 x 2 英寸(51 毫米 x 51 毫米), 白色背景。不符合此规格的照片将不被接受。

4. 附加信息:
1. 获得商务签证的中外籍家属签证 中外籍
家属/家属获得商务签证还需要申请商务签证并选择随行家属2. 商务签证的转换

商务签证在中国/外国人在印度逗留期间不能转换为任何其他类型的签证,除非在以下情况下并事先获得印度政府内政部的批准。
1. 如果持商务签证来印度的中国/外国人在商务签证有效期内与印度国民结婚并且不打算继续从事商务活动,商务签证可以转换为“X”(入境)签证签证。
2. 外国人入境印度后生病,不适合旅行,需要专门治疗的,可以转为医疗签证,如果他/她有资格获得医疗签证,并且从政府/政府认可的医院获得医疗证明。

5. 随签证申请提交的其他表格:
a. 商务签证申请清单

向运动队和运动员签发签证

商务签证发给前往印度参加在印度举办的国际体育比赛的运动队成员。

2. 所需文件
1. 签证申请表(没有不填的栏目)在指定位置签字并贴上照片
2. 护照复印件。
3. 中国身份证复印件(中国公民)
4. 印度体育机构/组织的邀请函。
5. 申请人组织的派遣函
6. 清单中规定的其他文件。

3. 递交签证申请程序:

3.1。请访问网站http://eoibeijing.gov.in/index.php。前往“领事和签证服务”,查看 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从中国大陆前往印度的指南,仅限符合条件的签证类别。
3.2. 提交网站清单中提到的所有相关文件对于在印度签证申请中心/大使馆接受签证申请非常重要。
3.3. 必须确保您的照片尺寸为 2 英寸 x 2 英寸(51 毫米 x 51 毫米), 白色背景。不符合此规格的照片将不被接受。

电子签证

电子签证服务将继续暂停,直到有进一步的订单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以下电子签证网站:

https://Indianvisaonline.gov.in/evisa/tvoa.html

这是印度政府唯一的电子签证申请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